close


當我被通知我幫朋友買的票抽中合影會(其實本來就是我的票啦..說來複雜)
真是很不捨的打電話叫朋友趕快請假
但因故無法請假
她...她要我代替她耶!!!
天啊!
我可以參加合影會!!!!


當我已經把相機電池充飽飽
還深怕不夠電量對抗王子的電眼
不敢浪費任何一點電力
在排隊時就早已傳後後
背上我的典小e
準備享受王子出現在按下快門的每一瞬間
竟然!
竟然不能拍照> <"
天啊!我要哭了
就這樣丁點大的場子
難得可以這樣近距離長時間見到王子
一想到我的鏡頭下沒有王子的蹤影
真的超難過的!!!
這樣的出乎意料
足夠我唸上好幾天@@
唉.....




合影會上
等待王子出場的同時
我就心想
一定不要亂尖叫
我一定要趁這機會
記得好好看著大王的臉


等到王子一出場
他..他在發亮!
那超帥氣的臉龐
完全融化了~~
既然不能拍照
才顧不得尖叫不尖叫的了


我完全有種靈魂出竅的感覺
一個我飄在空中
看到另一個我像個花癡一樣
呆呆靜靜的看著王子的臉
明明知道這樣看起來很白癡
哪顧的了這麼多哩!?
不管不管
這張臉我要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等到我們這組在整隊準備拍照時
我和走出小房間的王子打了個招呼
他他他回我了!
也向我揮了揮手~~~~
雖然拍照時和王子有距離
不過我滿足了~~~
下次!
十指緊扣就等著我吧!!!!!






從四月份的新加坡開場
就不斷的有許多演唱會的片段流出
說實在的
真的是有少了那麼一點新鮮感
甚至整個節目流程都可以背了= =
但當我享受在cri show 的整場氣氛高漲之餘
想起了王子說的
cri就是張根碩的迷人魅力!!!


6/24王子的聲音狀態真是太讚了!!!
不論是快歌慢歌
我覺得是這次巡迴以來
目前唱最好的一次!
(也可能是我打開溺愛模式吧^^;哈)
不過...
如果那Hello Hello中間沒有停頓
直接變奏..簡直是完美無缺了嘛!!!
本來以為是現場讓王子覺得不夠HIGH
所以讓他大喊STOP!
本來還想期待在6/25是不是會有完整的演出的說...
結果...謀!!!
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遺憾..


期待超久的Lounge H終於登場
真的是把台大體育館瞬間變成大型夜店
大聲吶喊Ba ba ba ba ba搖旗子就對啦!
不跟著節奏扭一下怎麼行!?哈哈
感覺得出來大王在台灣場似乎情緒特別高漲!
心情特好~
或許是剛從全州逃出來吧!哈
而且台鰻真是超給力的!
難得加場又出現三安就是在台灣呀!!!!
而且6/25我坐在2樓~
很開心兩個都玩到了~~
當安可出現在2樓的環場台車
真是超激動的!!!
連看兩場絕對值回票價!!
因為王子會貼心的做些不同的設計
這樣的貼心也是王子的魅力之一
懂得如何抓住鰻魚的心
時常帶來新鮮感
我想
即使連看好幾場
絕對都超值!




我只想說
The show is Fucking Great!!!!












在演唱my precious前
王子都有發表一些自己的心情
這些心情聽了我都落下了心疼和感動的眼淚..
就像王子說的
現在的極高人氣換來的是沒有太多的私人空間和時間
不想當金錢的奴隸
而雖然是幸福的機器人
也在在的表達出他心中的無奈與感慨吧
也對鰻魚們感到愧疚
常常無法上前和大家問好或簽名
但只要在某個角落默默的支持
他絕對會記在心裡(雖然又是個場面話..)
我想
他應該在為這界限的拿捏感到困擾
也希望他可以在這忙碌的行程裡
找到讓自己可以喘息的空間和機會












6/25晚上本來只是想去喝一杯嗨一下而已
沒想到門口聚集了鰻魚車隊!
很多拿著綠色購物袋的姊姊妹妹們
該不會....
本來不想想太多
或許他們只是要來碰碰運氣吧
要進電梯時
聽到前面一個公關和客人說
"今天爆多人的!因為等一下有韓星張根碩要來!"
我和朋友四目相交
心裡想著"賺到囉~~~"


喝了些酒
就跑到6樓
等著他進包廂
不過就在我還沒注意到的時候
他已經走到我身後了!!!
不過有點面無表情就是了..
怕暴動吧~


一進包廂馬上就嗨囉~
對著攝影師大跳舞
沒兩分鐘
馬上叼了根菸走到小舞台
天阿!
這是我最愛的畫面ㄝ
接著就是越來越多人被叫到包廂..包含辣妹們!
為了當人牆吧!


不過王子真的跳得很起勁
不時的拿著綠色雷射筆掃射全場玩
體力超好!!


好啦好啦..
那些貼貼舞just for fun~~
別想太多..
真是超羨慕可以進包廂的人ㄋ...
不過有被灑到聖水和那至高無上的海尼根~也夠了..
畢竟這是他的私人時間
包廂外有幾百隻眼睛盯著他看
不過他也夠真實的
抽菸.抽雪茄
對那些辣妹跳貼貼舞
一點都不遮掩


其實抽菸這件事
對我來說
簡直是大加分啊!!!
超帥的!!!


離開時也有目送到他走秘密通道
也該心滿意足囉~
哈哈
bye cri~~


















或許
做回演員的本分較容易打下基礎
也才走得長久
一開始知道這個人
也只是純粹對飾演黃泰京的這個奇怪的眼線男子有了好奇
開始從廣大的水管搜尋張根碩這個人
發現去年的亞巡花絮
裡面的他
真的是深深的吸引著我
這樣的全方位
勇於挑戰自己的極限
盡情的一步一步實踐自己的夢想
或許莫忘初衷真的很重要
但多方面嘗試未嘗不是件壞事
即便可能每件事不是都很順利
ending不是那樣的完美
他的舞台魅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有全方位的實力其實是我欣賞他的一大原因
而且我相信
他一直都會把演員這個本職放在第一位
有一天可以以演員的身分讓更多人認識張根碩






但有時這位王子的話講得實在是太會逗鰻魚們開心了..
也難怪會被壹傳媒封為"場面王"
雖然聽在耳裡心裡是甜滋滋的
經過Luxy的瘋狂玩耍
真不知道真實的他是哪個樣子勒!?
寫真集裡的樣子最讚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